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吐槽

于是我等这个消息也是蛮久的了。无力的吐个槽好了。
512新立海CAST←这编号有点和谐,于是这是宿命么= =
果然MMV看上了W cast这种渣钱的道儿,使的是不亦乐乎。
对于新CAST大概吐槽一下。
新幸村,眼睛还算正常大小,满足了,不求大过某M。不过照片看起来很像Y同学?
和某人是同乡,这个我要留着集中吐一下。
新柳,无图无真相,没法吐。其实我蛮喜欢小野,这只不要太低就好。
新2,好吧我对那个牙肉还是很无力。KAOS家的(留着吐槽)
新8(噗),是个熟人,最游舞台的红孩儿,长了一张马场少爷的脸←为什么以前都不觉得= =也是KAOS家的(顺带说他长得狂像我现在带的学生,今天看到那小孩好微妙噗,背过脸狂笑)
吐完以上两只下面的就没力气了(喂!)
新丸蛋(好过分= =),据说新BUNTA和涟形似度很高(我已经说完了)。

鉴于某只脱离TENIMYU圈太久,完全跟不上时代进步,也看不懂流行趋势了。
不过KAOS的抽依然不减当年嘛,官网上放的都是啥牛鬼蛇神的照片啊。
然后只能寄希望于MMV,虽然定妆没少雷过人,生写还是大有化腐朽为神奇之功效的。
不要相信KAOS,但是要相信MMV啊孩子们XD

集中吐一下,于是某人乃是不是背靠大树好乘凉了?借着乃的荫庇,能和乃沾边的都少不了好处吧。这叫什么,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还是叫肥水不流外人田?
同乡也好同事也好。顺带一年还得几次探亲假回家省亲噗

先写这些。刚思绪被打断了。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等待改造的空白期。 女性向妄想腐言堆积。不喜者慎入。

Flu

Author:Flu
女颜控
小辫子控+深色发控
配角本命+反派控
兄控冰山控面瘫控女王控贵族控……囧
青梅竹马+老夫老妻+兄弟爱|||
2.5次元漂浮的不明生物Q Q
PS:我觉得小这个名字更有爱><当然是腹的XD

青葱岁月
碧苔映階
雑花生樹
野仙蹤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フリーエリ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