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新年……

预祝新年快乐。元旦要忙着看书考试了。09请让我转运吧!

圣诞是上周的事了,原谅我因为设计完全是不痛不痒的态度,然后终于在今天中午没吃午饭交出了课设才有了这么个悠闲的半个下午,转眼08年只剩最后一个下午了。
上周周末两个做设计快疯掉懒女人因为嘴馋手懒宁可顶着严寒去市中心步行街道听途说来的某个拐角旮旯找到了专门卖炒瓜子仁儿的摊子。顺便一头扎到衣服堆里等钻出来时两人身上加起来只剩一百了——这种时候没有新衣服比没钱还难受,碎碎念着过节也给自己买了礼物。每次砍价失败就一边忍痛多掏票子一边笑眯眯的说今天就不买栗子吃了反正吃了只会上火云云,然后大包小包地一边心疼迅速瘦身的荷包一边兴高采烈满街咋呼这下不怕贼偷钱包了ORZ我念了很久的帽子终于被人买走了,感谢那位帮我省下一张毛爷爷让我从此了却了一桩心思的天使大姐,合掌。
然后沿街吃了章鱼烧烤鸡翅不知道为了尝传说中很好吃的嫩牛五方还是为了上WC进了一次KFC又去好利来买了玉米火腿三明治……居然忘记去买街角那个很美味的酸辣野菜饼还有香芋饼,也没去吃土豆粉,也许下次吃要等四月份回来了。PS那家章鱼烧很大个料很足下次我要吃双份还要多加芥末><


一口气换了一堆BGM,创圣有爱,SH有爱。

丢个东西出来HC一下,事不过三,我看我这辈子算是爬不出乃们这坑了OJL
某杂志的三人合辑,我把中间的kenken挖了……
click
コメント

8M大神说:新年的第一个沙发要留给狐狸 所以我来了><

新年快乐>< 快起来跟我磨鼻子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等待改造的空白期。 女性向妄想腐言堆积。不喜者慎入。

Flu

Author:Flu
女颜控
小辫子控+深色发控
配角本命+反派控
兄控冰山控面瘫控女王控贵族控……囧
青梅竹马+老夫老妻+兄弟爱|||
2.5次元漂浮的不明生物Q Q
PS:我觉得小这个名字更有爱><当然是腹的XD

青葱岁月
碧苔映階
雑花生樹
野仙蹤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フリーエリ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